发疯的三轮车

主角总受党,纯食。

祝你荣耀不败。

什么时候发现我喜欢上叶修的呢?大概是与好友聊天时她说她讨厌抽烟的男生,我却下意识地反驳到「没有啊抽烟的也有好人比如……」——叶修。

我似乎听见我身体里一个少女的开关『咔哒』一声响了。

要说喜欢他的原因,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记得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与人的相处。许多人都把叶修与老板娘的相处模式定位成「嘲讽与炸毛」。虽然说实话叶修是挺嘲的,但实际上叶修更多说出的是大实话,而在老板娘恼羞成怒地炸毛(并不)时,叶修总是很绅士地不和她吵。

还有就是对苏沐橙。一直觉得苏沐橙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神,但是总感觉她对上叶修会有些小任性,以及有一种依赖吧。而叶修似乎对苏沐橙也有点没办法呢(笑)。

还有就是叶修与职业选手们的互动了。韩文清的「我等你回来。」以及十年宿敌;黄少天虽然天天与叶修吵吵闹闹但关键时侯总会帮他,记忆很深的就是黄少天在帮叶修刷完副本以后说的「一定要回来啊,有什么困难和我说。」;战术大师们之间的默契;与王杰希之间的互相理解;与周泽楷之间的一种诡异联系(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们俩的互动总有一种地下情的感觉【划掉】);与许多老选手之间的惺惺相惜;对后辈们的无私指导;以及又甜又虐的伞修……感觉叶修天生有一种吸引人的气质,于是我义无反顾地投入了all叶修的怀抱【划掉】

看到很多姑娘都有整理过关于叶修种种的细节,这里就不在赘述。

我是个主角控,但其实喜欢主角很多时候是因为我是一步一步地看着他们成长过来的,带有一点亲妈粉的意味。我对兴欣的感觉也有点类似如此。但叶修是特别的,他很强大,虽然也有心疼他的时候,但更多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人都被他吸引了。我觉得至少现在,我不会在甚至三次元喜欢一个人到这种地步。截取一段我与小伙伴的对话:「叶修我男票!!」「那你天天还看你男票和别人在那里酱酱酿酿……」

扯一句特别矫情的话「自从遇见你,我开始相信一见钟情」,我在看小说的时候,经常就是被叶修触到了某个奇怪的点,然后整个人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怎么能那么!!为什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状态。每次都会想,要是现实中有一个这样的人,我是一定要去追的。

总之,我就是特别,特别,特别地喜欢他。

碎碎念了很多,但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对荣耀那种纯粹的喜爱。那种纯粹,使他不那么真实,但虫爹又很巧妙地通过一些例如帮大家买饭啊、吃泡面啊、给陈果盖被子啊等等的细节,将叶修填上骨肉,描绘出人形,带上一点现实的气息。

那肯定有人要说「那为什么不是王杰希韩文清张佳乐……他们对于荣耀也是爱得很纯粹啊?」那我只能这么说了——

「因为他是叶修啊。」

祝你荣耀不败。

【写完这段碎碎念感觉叶神在我心中的帅气值又刷新了一次\(//∇//)\】

评论
热度(3)

© 发疯的三轮车 | Powered by LOFTER